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副院长贾广健讲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课
2019-12-12 10:23  

11月27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贾广健同志在志成路校区为实验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讲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课。

贾院长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入解读了《决定》的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推动思政进课堂,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俊岭同志在课后进行总结,要求全院师生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的内容,以身作则,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