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期干部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
2019-11-24 15: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我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推动广大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攻坚克难敢担当、清正廉洁知敬惧,11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天津美术学院第四期干部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邀请天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夏力处长作主题为“严格执行干部政策法规,扎实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专题讲座。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系主任、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参加讲座。

夏力处长做讲座

夏力处长第一方面详细介绍了选人用人监督工作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工作情况和部分典型案例;第二方面介绍了2019年3月中央新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重点讲解了如何把握选拔任用干部的资格、条件和程序;最后讲述了选人用人重点问题专项整治,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体现了《选拔任用条例》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讲座

我校将持续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突出实用性、可操作性,检视对照,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监督工作能力。

讲座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