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在首批新时代天津市各级各类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工作中喜获佳绩
2019-11-14 16:19  

近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公布了首批新时代天津市各级各类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校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高山工作室入选首批天津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专职组织员赵宗正团队导航站入选首批天津市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创建培育单位,艺术与人文学院孙雪琦、实验艺术学院平子伊,中国画学院项兴明和中国画学院谷昱晔4名同学入选天津市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党员标兵)。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高山工作室
    

专职组织员赵宗正团队导航站


实验艺术学院平子伊同学


艺术与人文学院孙雪琦同学


中国画学院谷昱晔同学


中国画学院项兴明同学

一直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施学校党建“领航工程”,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党建工作亮点品牌。我校将以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为抓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对标争先,善谋实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文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