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我校“师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9-11-03 18:17  

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整治形式主义,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服务水平。10月30日,我校志成路校区“师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科研与研究生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等多部门在志成路校区联合办公,服务师生。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郭振山带领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在志成路校区深入开展调研走访、现场办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前期实地调研和现场考察,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确定了在志成道校区建立师生服务中心的具体地址,并召开协调会商议具体入驻单位和承办事项。定于每周三上午由校领导和各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志成道校区师生在不同校区不同部门之间的奔波,加快各项材料的审批,节省师生的宝贵时间。同时,校领导、职能部门、各学院、系部形成密切联系,通畅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通道。

师生服务中心启用当天,各职能处室深入各学院、各系部了解师生真实情况,主动帮助基层发现问题、排除障碍、做好服务。优化我校线下校务服务模式,本着实现让师生“少跑一段路,少推一扇门”的原则,为师生提供办公、办事、获取服务的协作配套。改变传统的只在办公楼办公,而不深入基层服务的作风,将资讯、消息、办事服务、业务系统、人与人之间的协作有机整合。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