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讲《坚定文化自信,勇担时代使命》党课
2019-10-10 13:50  

2019年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在天纬路校区南院会议室讲《坚定文化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课。市委巡回指导组列席党课活动,学生工作队伍全体工作人员到场听课。


讲课现场

蒋书记授课

蒋书记首先从坚定文化自信讲起,讲到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坚定文化自信,成长为优秀的文艺工作者,学生工作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美术类大学生的培养工作,并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对党的忠诚心,二是树牢根本宗旨,一切从学生出发,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三是提高业务素养,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四是提升自身素养,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最后蒋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大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