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一行到大黄堡镇慰问督促结对帮扶工作
2019-05-17 12: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帮扶工作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5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组织部长白星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武清区大黄堡镇小石庄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现阶段结对帮扶工作进展,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帮扶困难村的产业发展作了深入了解,指导下一步脱贫计划和措施。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指出,帮扶干部要深入贫困户,把措施落实到位,多想方法,不断调整完善扶贫思路,力争产业来扶贫,加强帮扶村的“造血功能”,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同时,要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用心用情用力扶到户、扶到人、扶到村,整村脱贫方为脱贫。帮扶干部表示要认真领悟精准帮扶精神,积极整合区、镇、学校资源,从实处入手,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为村民带来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同时,校领导一行为帮扶组送来了慰问品,并就生活工作遇到的困难协调落实,确保驻村干部安心、放心地开展工作。

供稿:天津美术学院驻武清区大黄堡镇小石庄小杨庄帮扶工作组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