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互比互学互看——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创最佳党日”活动集中展示评比
2019-05-15 21:01  

2019年5月12日下午2:00,天津美术学院2018-2019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集中展示评比在图书馆四楼音像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主持。

在评比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以PPT或视频形式对本支部的党日活动情况进行展示。最终,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分获一二三等奖,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等13个党组织获优秀奖。

本次评比活动创造了两个之最,即参评的党支部最多,共23个,占全校党支部总数的42%;党日活动的质量最高,各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社区和美丽乡村建设,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组织下乡写生、专题创作等喜闻乐见形式,极大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内容,突出了与专业相结合,散发出了浓浓的“党味”。

正如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在总结发言中所说“本次创最佳党日活动评比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在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主题下,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同志们既是参与者又是受教育者,让我们不忘初心,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的征程上继续前进,培养出更多的党和人民需要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图文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