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2019年天津美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2019-05-05 19:25  

4月29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升旗仪式在天纬路校区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李鑫,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凤臣,各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干部以及300余青年学生代表。

学生会副主席、实验艺术学院任晓丽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讲述百年五四精神,并号召全校的青年学生应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勤奋学习,热爱专业,在不同岗位上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校学生会副主席、中国画学院刘艺馨同学以及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祖国的各个角落,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

重温入团誓词,谨记总书记教诲,践行誓词精神。300余名学生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坚定在场的不移的眼神,兑现自己最初入团时的承诺。

最后,在场老师同学一起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天津美术学院有着优良红色革命传统,是天津地区最早的五四运动发源地之一,我们应该牢记在国旗下的誓言,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用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用知识和能力来服务祖国、服务人民,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贡献青春激情和力量!

 

图文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