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2019年天津美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5 19:00  

4月29日下午,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天津美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宣传部部长王林、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纪委书记畅俊清、副院长李鑫以及各机关职能处室的领导、各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代表校党委致辞,鼓励和鞭策各级团组织和全校共青团干部,表达了对全校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

一年来,在团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勇攀高峰,涌现出一批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员团干部,经各学院团委评议推荐,学校团委审核,共评选产生优秀团支部11个,优秀团支部标兵6个,优秀共青团员24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42名。

优秀团员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优秀团干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团支部标兵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情景剧《五四之声》以五四运动为时代背景,呈现了当时的青年学生艰难求索、不屈斗争的革命历程,感受来自校友先辈们炙热的爱国之情和坚贞的革命精神。

近年来天美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青年学生,他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小我融入大我,选拔出来10名优秀代表,集中展示了他们的事迹,并在现场通过访谈的形式,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努力奋斗。

2019年度校级优秀团支部标兵中国画学院2017级书法团支部与建筑艺术学院2017级景观团支部做汇报展示,展现基层团支部风采,激励青年要团结奋进,彰显团队力量。

表演唱《青春的选择》则展现了青年学子的不同风貌,青年作为最具活力、最有激情、最具梦想的群体,为自身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可能性,也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对优秀青年校友的介绍展示,让我们看到了青春更多的可能性,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他们立足岗位、执着耕耘、奉献青春,时刻践行着天美“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

表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青年活力,青年学子应当一起奔跑,携手追梦,打造属于自己的出彩的人生,今天的我们,都是追梦人!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明确自己的团员身份,用青春拥抱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势必会在一代代青年人的接续奋斗中腾飞于世界东方。

 图文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