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 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03-28 15:11  

3月26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在美术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各处室和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畅俊清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宏新同志、市纪委执纪监督四室蔡永胜同志莅临现场听会指导。

会上,副院长李鑫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天津美术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宣读了《天津市教育系统8起典型违纪案例情况通报》。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书记在天津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邓修明书记在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浙闽部长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书记畅俊清同志做了天津美术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回顾总结,并就2019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工作和推动不作为不担当三年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2019年,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锐意进取,重点在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以优良学风作风锻造良好师德师风、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贯通运用“四种形态”、持续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有力削存量遏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八个方面重拳出击、连续发力,推动天津美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讲话,阐述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要求,重点对做好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意见:一是总结全面从严治党新经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二是以坚持“五个必须”为着力点,奋力开拓全面从严治党和事业发展新局面。孙杰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市教育两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和铁一般的担当,创造性落实上级部署,按照学校工作要点中指出的“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用心用力推进党代会,“两个整改”“三项改革”“四项攻坚”落实落地,以优质的工作成效、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会议,为天津美术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引和基本遵循,必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的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校纪委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