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24 11:17  

     按照《天津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支部根据离退休老党员的特殊性,运用多种形式向老同志们传达院党委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2019年3月18日和3月19日上午在南院小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离休直属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支委和离退休部分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前,党委书记孙杰、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李鑫同志到会议现场亲切地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并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大家深受鼓舞。

    离退休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离退办和支部书记们经过多次沟通,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做了较为周密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此次会议中,离休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淑敏和退休总支书记张秀茹分别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天津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各支部书记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老党员们也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而后,大家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并由支委会汇总统计评议结果,推荐选举优秀党员,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最后,离退休党支部收取了2019年度上半年的党费,并就党费的使用问题征求了广大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经支部讨论决定,为老党员购置党报党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离休直属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后又进行了“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党日活动,老领导们就祖国的巨大变化畅所欲言,为祖国的蓬勃发展点赞喝彩。

    此次会议使离退休老党员们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老党员们表示,离退休党支部将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