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杰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2 21:18  

2019年3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孙杰亲临设计基础部展厅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家乡的云—设计基础部寒假社会实践教学”第二届绘画展,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谭寒及设计基础部、艺术设计学系、办公室部分教师一同参观。参观结束后孙杰书记参加了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办公室、基础部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办公室、基础部基层党支部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党员教师们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与内容分别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杰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意见,如大家普遍存在的学习主动性,创新精神与学习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剖析。

最后孙书记鼓励党员同志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课程思政上下功夫;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与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