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06 13:59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30日,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岩主持会议,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陈钢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这次大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九个坚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是我们今后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大会明确了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目标是要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回答了“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03016503414

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进行宣讲

 

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陈钢强调,要以全国教育大会为契机,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想对策,谈举措,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艺术创作、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政治站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微信图片_2018103016503428

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陈钢进行宣讲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金岩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是造型艺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系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师生广泛学习大会精神。各系要切实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1101141502

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岩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101142001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