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2018-10-21 20:57  

10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会议、副院长郭振山、纪委书记畅俊清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就全国教育大会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国家对于教育的高度重视,全面总结了我国教育现状,对于教育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大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宣传力度,组织专题学习宣讲,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深化我校教学改革,把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好并监督好,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于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至关重要,我们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实际,深化高校管理改革。要依法治校,加强法律在高校对于教师的管理,利用法律对教师行为起到监督作用,提高广大教师的法律意识。新时代更需要以法律为准绳来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守法,提高法律意识,依法行政,依规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