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2018-10-21 20:24  

9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孙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孙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她指出,习总书记的回信既是给央美八位教授的,又是给所有艺术教育工作者的,这些谆谆教诲为美育和美术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中心组成员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教书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要坚守艺术理想,培育具大爱之心的美术人才,把天津美术学院办成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秉承老一辈天美人优良传统,激励引导广大教师融致力育人和专心创作于一体,使广大教师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上级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校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巩固马克思主义理论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学校的宣传引导工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