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
2018-10-21 19:55  

8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内容进行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孙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副院长李鑫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孙杰带领学习了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工作的各项要求,抓好学校共青团建设,重视对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培养,让青年一代走上健康成长的正确发展道路。随后,由孙杰书记继续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科学内涵的实践要求,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我校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探索对于干部行政能力和专业能力的双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和组织工作水平。

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讲,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勇于改革创新,勇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责任,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