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先进楷模表彰座谈会
2018-09-22 13:50  

座谈会现场

2018年9月18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2018年先进楷模表彰座谈会在图书馆4楼音像室隆重召开,大会对在师德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集中表彰。校党委书记孙杰,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先进楷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宣读天津美术学院教龄满30年教师名单。

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宣读名单

副院长郭振山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天津美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天津美术学院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天津美术学院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和“天津美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副院长郭振山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向获奖个人、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与“天津美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获奖者合影

校领导与“天津美术学院师德建设先进单位”

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天津美术学院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获奖者合影

校领导与“天津美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校领导为天津美术学院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颁奖

校领导为天津美术学院优秀教学团队颁奖

校领导与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师德建设先进单位、

优秀思政工作者合影

会上先进楷模代表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书育人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典型事迹发言,与大家交流思想分享经验。

造型艺术学院教师吴洁老师发言

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

系主任高山老师发言

党委组织部穆晓萌同志发言

造型艺术学院基础课部党支部书记梁广明老师发言

创作研究院执行院长喻建十教授发言

校党委书记孙杰做总结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总结经验,弘扬先进,挖掘学习身边先进典型,鼓励我校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学校事业的发展繁荣,离不开每位教师的辛勤努力、学术自觉和无私奉献。我们要领会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讲话和给央美八位老教授回信重要精神实质,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教书育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新时代美育工作,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践行总书记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嘱托。

 

供稿: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