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8-29 18:38  

近日,天津美术学院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个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学校党委会议上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条例》

党委委员带头学习,党委会专题学习研讨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把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学习的必要内容,以专题学习会、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部门专门学习等方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部门总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新修订《条例》

借力媒体掀起学习热潮。依托党建网站、“天美清风”、纪委委员微信群、纪检委员微信群等宣传阵地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推送,在党员干部队伍中掀起学习热潮。

                                   供稿:纪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