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一行到泗村店镇检查指导结对帮扶工作
2017-03-27 14:49  

3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组织部部长白星一行到武清区泗村店镇检查指导结对帮扶工作。镇长吴学东、镇纪委书记吴国峰、镇李党委以及学院帮扶组成员陪同。

我校领导和镇领导就帮扶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在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蒋宗文首先对我校自2013年8月和武清区泗村店镇结对帮扶以来,我校突出美术艺术特色,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人才和智力优势,结合帮扶村实际需求,开设了幼儿美术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艺术化,为两个帮扶村绘制、张贴了100余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壁画、招贴画;为村剧团《秦香莲》剧目演出设计制作精美舞台背景;组织了多场书画笔会活动;为60岁以上老人义务拍照;新春佳节送对联和福字活动;设计并布置了村子幸福老人院;春节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等一系列暖心工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吴镇长对帮扶组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四年的帮扶工作马上接近尾声,双方领导都表示,工作虽然将结束,双方建立起来的友谊继续。

我校帮扶组成员李骁然老师圆满结束任务,返回我校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卞超老师接替工作,同组长龚伟和白光老师团结一心继续完成帮扶任务。

                                        供稿:帮扶组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