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2017-03-17 19:29  

3月17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66人参加了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

全体代表齐唱国歌

会议现场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2016年财务决算工作报告及2017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讨论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及2016年度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和第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审查处理工作报告,讨论了《天津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天津美术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实行替补制的规定》两个文件的审议稿。

邓国源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2016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明确了2017年学校工作思路、主要工作和目标任务。

院长邓国源作学校工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刘培杰同志作2016年财务决算工作报告及2017年预算工作报告,对我校2016年财务收支决算情况和2017年预算收支编制情况向大会汇报。

财务处长刘培杰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副院长郭振山同志主持确认李炳训等同志工会委员职务的任免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大会

第一代表团:设计艺术学院、机关部分处室分组讨论

第二代表团:实验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中国书画报社、研究生部、美术高中

第三代表团:艺术与人文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思政课部、机关部分处室

第四代表团:造型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部分处室

第五代表团:中国画学院、产品设计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图书馆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就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员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宣读了《大会决议(草案)》

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宣读了《大会决议(草案)》,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议程顺利完成。最后,党委书记孙杰致大会闭幕词,孙书记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所做出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各位代表在分组讨论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并对今后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创造活力,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着力提高教代会制度的质量和水平;四是加强工会工作,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017年是学校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学校各级工会、教代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供稿:马雨超、翟纹、余乐晴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