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健康快乐庆‘三八’”--校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7-03-14 14: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要求和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天津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和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的部署,学校工会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健康快乐庆‘三八’”为主题,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上午召开了“五比双创”表彰大会暨先进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同日下午在我院天纬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乒乓球、踢毽、跳绳、篮球投篮比赛。

在“五比双创”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杰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向视觉传达设计系等13个单位颁发了劳动竞赛示范集体荣誉证书,向公共基础课部讲师卢会会等18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劳动竞赛示范岗荣誉证书。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主持。

座谈会上,获得竞赛示范集体和模范先进个人荣誉的代表们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感谢了学校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工作给予的肯定,并介绍了自己或所在单位部门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2017年要做出的改变,并表示他们所取得的成果都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上下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美院百年积淀凝聚的力量体现,他们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感到自豪和骄傲,也为能有这样一个发挥作用的机会而倍加珍惜。

下午,校工会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乒乓球、踢毽子、跳绳、篮球投篮比赛等活动,使广大女教职工尽情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活动在轻松愉快中结束。

                                         图文供稿:校工会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