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孙杰向全体中层干部传达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11 16:52  

1月1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孙杰在我院中层干部培训会上向全体中层干部传达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纪委书记畅俊清参加了会议。

孙书记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她指出,鸿忠书记的讲话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从历史的纵深、战略和系统以及全局发展的高度,从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深刻阐述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伟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是指导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上,孙书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根据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充分体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同时,要针对艺术类院校师生的特点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创造性的把党管高校落实到思想、政治、组织和高校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加强对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理论灌输、灵魂塑造。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